【楼诚深夜60分】【尴尬】楼诚的字典里怎么会有尴尬二字呢?

阿诚受了伤,晚上疼得睡不着,摸索着想去找止疼药还摔了一跤,明楼循着声音过去,看见他这副样子,说道:“过来和我一起睡,我看着你”

 阿诚乖乖跟着过去了。

 几天下来阿诚觉得别扭,说自己的伤口愈合了不疼了,搬回了自己的房间,谁知道半夜里愈合的伤口痒痒,他睡梦中挠破了染得睡衣半个袖子都是血,吭哧吭哧洗的时候又被明楼发现了。

 

“过来和我一起睡,我看着你。”明楼一边帮他消毒包扎伤口一边说。

阿诚愣了愣,本能的就想拒绝。

 

“大哥……”阿诚看着明楼依旧把被子一抖铺开来盖在两人身上,似乎还是没有再去多拿一床被子的准备。

 “刚才那只手挠的?”明楼问道。

阿诚心想这不是明摆着么,自己就两只手,一边抓破了自然就是另一只咯,但还是老实回答道,“这只。”

 

“睡觉。”明楼一把抓住阿诚的左手,简短的说道。

阿诚有点无奈,“大哥,你这让我怎么睡?”

 

“防止你的手再作怪。”明楼在黑暗中一本正经的解释,“好不容易好了大半,现在又鲜血淋漓的了。”

 “好吧……”

 

阿诚之前和明楼同睡,明楼顾着他的伤怕压着碰着,保持距离有三尺远,隔天一准儿在缩在床边,可是现在这是怎么回事?阿诚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着自己鼻子跟前那张脸,有点迷茫。 

阿诚的迷茫持续好几天,有一天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大哥,你最近怎么怪怪的。”

“嗯?”明楼从报纸上放打量他,似乎觉得能问出这样问题的他才是怪怪的。

 

“大哥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么?”阿诚努力调整自己的表情,做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说起来……,是有。”明楼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笑的有些色气,“等你伤彻底好了,我再告诉你。”

 阿诚没有看出明楼笑容里的意味——不对,应该说他压根没敢抬头看他大哥的脸。


又过了大半个月,阿诚身上的伤终于好的差不多了。

“唔……大哥,不要……”         

---------------------------------------

 @楼诚深夜60分 一点也不觉得楼诚二人之间会有尴尬二字,就算有,也分分钟变成不要脸┑( ̄Д  ̄)┍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