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也算是一个声明吧

很久没登lofter了,之前想要写点什么还是因为我喜欢的汉子不再是狗了我想要找个和他没交集的应用平台抒发一下“大家都说自己没复习却只有我考了不及格”的愤怒之情,最后想了想微博上取关他了然后愉快的发了个好友圈吐槽(ˊo̴̶̷̤ ᴗ o̴̶̷̤ˋ) 【当然还是不爽。

我这人鸡贼,怕占地方所以买的个人志不多【但我看绿jj的vip文都有充钱看!】所以各种术语也弄不清,但好歹是顺藤摸瓜把整件事大概弄清楚了,心里有点哔了🐶了,我就不信只有我一个人收到过心寒太太“请帮我点小蓝手”的微信留言啊,暗搓搓很想知道其他收到这样留言的妹子心情如何。

再说微信分组,怎么说呢—反正很多东西一眼看就是分次元发的—心寒太太作为我唯一加了微信的二次元朋友,画风和可以称得上千奇百怪的三次元盆友圈画风太不一致了,再细想一下组里有组也就很正常了,毕竟这就是微信的【妙】…处呀。

回到出本这件事,我也有份,第一次发给她被评价太短像段子,然后我就又撑了撑多了几百字……,现在要说“我实在没啥感想”肯定有落井下石之嫌,但我真是走吐槽风的啊很难呼应这种满是深情的文章,所以我磕磕巴巴最终写了一千多字两千不到吧,点了很多次字数统计呢。花了俩晚上的各俩小时吧,不算太多,那段时间睡得晚,写文看文磨磨蹭蹭习惯了时间就不值钱了。

再说买书,心寒太太的确在我开售前在lo上留言说过别买哦我会送你,所以这个么是我自己的锅,就算是现在回想起来要吐槽这话只是客气客气,但钱包在我手里所以是我自己愿意花钱买本支持她,反正未发货的东西退款很快的我刚退了,就是这样——哦我就是因为看到这本书躺在未发货里好久了所以才想起到lo上来灵灵市面的-.-b

关于其他,圣诞节心寒太太寄了本子作为礼物【当然关于礼物的事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没有及时在圣诞节回礼”的我,在刷她盆友圈时出了一点羞愧感和心机感,不过我自己拿人手短,还是我的锅,所以春节去霓虹玩带了点自认为别致的小零食寄给她作为礼物,也算是了我一桩心事。

这就是我迷恋麒麟【好像这本书也有争议哦天我真是醉了】后第二次和二次元朋友有跨越到三次元的往来,现在看来并不是很如意,但总而言之没什么损失,因为我是看重现实中的“人”带给我的观感胜过仅仅因为爱好带来的投契,所以一开始就期待不高,况且仅凭自己投入的精力也称不上什么失望。

过几天有个培训【不是微商或者卖安利的培训哦!】感觉又有很多时间刷lofter啦!求好看的新文啊!楼诚的!有肉的!

ps,对于为什么我现在才知道这件事,那是因为宝宝未恋先失伐开心啊!对于一个用红包撩汉的人,真要气死了!

评论(2)

热度(2)